冬烘

向往你 2

灯啪的一下被打开,想象中的在黑暗处呆久而一时看到光导致的眼球的刺痛感并没有到来。

 

周雨的手慢慢从樊振东脸上移开,樊振东的睫毛上下刷过他的掌心,有点痒痒。

 

“不是让你不要喝酒吗?”

 

“我没有,是高远他们灌我的,”小胖眨眨因为刚刚吐过而显得湿润的大眼睛,“不喝他们有得说我怂了。”

 

“怂就怂吧,你喝了又吐不难受啊,”周雨把灌好的热水袋放在樊振东的肚子上轻轻揉着,“这么大了推酒还不会,以后可怎么办啊。你说你怎么不和高远学精一点呢,实打实的心眼。”

 

“这不是还有雨哥嘛,雨哥哪能不管我啊。林高远那是没有哥的孩子只能自力更生,我哪用得着和他学。”樊振东往周雨的怀里拱了拱。

 

周雨笑了笑,眼角有一道好看的细纹,“樊振东你就像个油瓶你知道吗,我到哪都得挂着你,重死了。”他一下一下的揉着,心里想这我家胖儿怎么这么可爱,喝多了也不闹,安安静静的。

 

沉默。

 

周雨想象的回话没有发声。他想自己是不是把话说重了,小胖还是个孩子,心思又敏感,可是小胖又不至于分不清玩笑和真话啊。他这么想着,怀里的人翻了个身,搂着他的腰,声音嗡声嗡气的传出来,“我减肥,你就挂的动了。”

 

周雨没有笑出声,只是眼里都是笑意。他是真的喜欢这个孩子,虽然比樊振东大不了几岁,但是他总是习惯把樊振东放在需要保护的孩子的定义上面。他从小和樊振东一起长大,当樊振东还躺在摇篮里面,他亲过那像糯米团子一样带着奶香的柔软的婴儿脸颊,大了些,他就牵着小小胖的手一步步慢吞吞地去看院里的兔子挖洞。

 

他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喜欢和拥有的东西分享给他。

 

周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喜欢这个小孩,就是想放在手上捧着,把好的都给他,即使是在紧张的高三备考期间也不忘记把整理好的习题拷一份给高一的樊振东。

 

看我多喜欢胖儿啊。周雨这么想着。

 

樊振东抱着周雨的细腰,不太清醒,鼻尖是好闻的的衣物洗过后的味道,像他妈妈身上的一样。他是故意喝醉的,本来想趁机表白,可是吐过后又回来的脑子告诉他不可以这样。就算是借着酒醉的由头,可以在酒醒后推得一干二净,也不行啊。

 

这样一点都不庄重,对不上他小心翼翼的欢喜和美好的周雨。

 

少年总是藏着对未知的爱情的向往,像一只上下蹦跶的松鼠,毛茸茸的尾巴不时地撩过心尖,又好奇地往外面的世界张望,期待某一天一颗干燥美味的花生滚进来敲开门,开出惊喜。

 

“什么花生?胖儿你念叨什么?快起来洗澡。”

 

 

“没有花生,哥你听错了”,樊振东面不改色爬起来。

 

 

 

没有花生,只有周雨。

 

 

 

 

 

 

第二天林高远一副严肃正经又带着八卦的样子看得小胖想一本高数抽上去。

 

“说话。”

 

“那你昨晚上告白了吗?”高远一边瞅着四边的动静一边小声问着,十分注意保护小胖的少男心思。

 

“没有。”

 

“呵呵,”高远看着樊振东,“早知道昨天晚上赌点什么了,这样多亏啊。”

 

他翻了翻手里的草稿本,转头又说,“我真是急死了,昨天晚上都没睡好觉,盯着手机就等你发个短信过来报个结果,可是你和我说你没有表白。”

 

高远善意的摸了摸小胖的头,“我现在真想搞死你。”

 

高远弟弟表示他再也不想参与樊振东的计划了。

 

他是真的心累,这种知道又不能不说的感觉让人心里发狂,好几次他都想直接一个短信告诉周雨你家小胖从来没有把你当哥只想让你在床上叫他哥哥这件可能对周雨来说是新世界的事情,可是他没有。

 

因为他的前辈说过,事情是要搞的,但是要注意安全。就算再难受也要憋着。

 

林·不是搅屎棍·高·继续努力·远觉得自己肩负着很沉重的使命。

 

 

 

评论(1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