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烘

 

他们确定关系是在一个阳光十分美丽的下午。

 

周雨还记得那天的风很暖,轻巧地拂过街角的落下的梧桐叶,慢慢的划着圈来到他们的身边。带着焦糖的香气,调皮地吻过他们的脸颊,又跑向远处,让人心动又无奈。他们坐在公园的木长椅上,没有牵手,只是并肩坐着,也没有说话。似乎心中所想的千言万语就变成了此刻的相伴,不再强求其他的什么。

 

有些人啊,哪怕只看着他,也会觉得满心欢喜。

 

几只松鼠支楞着耳朵跑过他们身边,小步调太急,有个倒霉蛋掉了一颗松果,在不远处张望。樊振东弯了下腰,拾起松果轻轻地抛了过去,小倒霉蛋稳稳接住,一蹦一跳地跑开。

 

这只松鼠像极了你小时候。

 

哪里像啦。

 

每次我塞零食给你啊,你就像那只松鼠一样,大眼睛看着我,眨也不眨。声音软软的,说谢谢小雨哥哥。多可爱呀。

 

我现在不可爱吗。

 

可爱。我们胖儿什么时候都可爱。

 

周雨凑过去,在他的可爱多的脸颊上小心翼翼落下一个吻。少年的脸颊柔软而温暖,带着一丝丝牛奶的味道,香香滑滑的。周雨迅速抬起头,假装看四处的风景,脸上一片云淡风轻,心里的小人却拿着鼓敲着锣,心跳的声音在耳边放大,一下又一下,紧张又欣喜。耳尖粉红着,在阳光下有些透明的干净。

 

他想说些什么来掩饰自己的慌张,让跳草裙舞的小人消停下来。我知道我喜欢胖儿啦,你不要再跳啦。周雨对小人说。

 

樊振东侧着脸看周雨一脸不安又雀跃,突然想起妈妈说过,要礼尚往来呀。

 

他掰正周雨的肩膀,慢慢凑了过去,啾,在唇上印了一下。

 

樊振东没有闭眼,他感觉到周雨清浅的鼻息,他看见周雨的棕色睫毛在余晖的沾染下带着耀眼的金色,清澈的眼瞳里带着像是湖面水纹被风吹起的波光粼粼。他移开唇,脑袋抵着他雨哥的脑袋,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安静的看着他的眼睛。

 

看见了他们的过往。

 

和让人想永远藏在心头的旧事。那些美丽又让人心疼的时光,跋涉过几番,来到面前。

 

喜欢就是喜欢呀。

 

樊振东总是这么说。他喜欢周雨,可是他雨哥总是不知道,老是把他当作小孩子,摸着头顶,温柔地哄着他。越是温柔,他越是难过。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不想再记起。大概是好的吧,不然怎么有现在的欢喜。

 

好喜欢他的小哥哥啊,喜欢他细软的头发,笑起来有细纹的眼角,清削的锁骨,干燥微凉的指尖,还有那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那里住着他所爱之人的灵魂。他是那么喜欢他,想把世界都给他。

 

我喜欢你。

 

樊振东眨了眨眼,有太阳到月亮那么多。

 

周雨闭上眼睛,感受着对方额头的温度,暖暖的阳光烘地身上暖暖的,不想动弹,只想和他的小胖这么靠着,走过一辈子。什么都不想管啦,就这么一辈子。

 

 

 

 

我也喜欢你。

 

是从太阳到月亮再回来那么多。

 

 

焦糖味的风又回来了,盖着两个少年,想要和彼此一辈子的少年。

 

END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